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3/18

[生活] 紅炸彈 - 有創意的喜帖

都到了這把年紀了,收到紅炸彈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第一張喜帖改天在弄上來給大家看,這張特別放出來是因為時在是太有創意了阿阿阿阿阿~~~


我拿到的時候一整個超興奮的,趕緊叫隔壁爬起來找我借相機的貓硬拍了一張照片。真的很想大叫,我有入場卷,我有車票喔~~~這真的是太棒了阿~


順便說個小笑點,在照這個照片的時候,居然啟動了臉部對焦XD



以下是Bill 的留言:


"這是我們精挑細選的喜帖喔, 代表著我們這麼多年來, 不論是南北分隔還是台北宜蘭,
不論是台鐵/高鐵/客運, 車票一直都是連繫著我們的重要一環,
這也是我們選擇它的最大理由...."


接下來公佈喜帖的正面:



再來看喜帖的背面:



這是Bill提供給我的電子檔,感謝Bill同意讓我放在Blog分享他們的喜訊。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補上我自己照的連同信封的版本



從信封拿出來超有感覺的啦~大家說對不對?


請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記得推文留言,祝福這對新人吧!


1 則留言:

  1. 感謝你這麼喜歡我們的帖子, 希望妳也可以交一張更有創意的出來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