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10/28

[印東印西] 蠟封章 - 慶賀卡片

慶祝司令官喜得千金,所以特別製作卡片一張,成果如下。

不過卡片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新玩具,卡片其實是因為新玩具到了特別做的。

新玩具就是這個蠟封章,之前看了很久,也玩過了人家的章,就是沒有自己去請人家做一個。這次下定決心去弄了一個,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其實要找廠商之前我也猶豫了很久,因為這跟訂製印章不同,價格至少是四位數起跳。搜尋了好久然後在發信去比價之後,最後決定選擇這一家鑫葳
回信速度超快的,而且都很nice的回答我的問題,再加上出貨速度超級快的,不推一下不行。

每一個蠟封章都有專屬的收納盒,因為我一次是訂兩種,所以有兩個盒子,店家很貼心的把張貼在盒子上,讓我不需要一個一個拆開看這是哪個章。

近看一下這兩個章。
(Enlightened)

(Resistance)

這是遊戲Ingress的陣營標誌,我把它拿來做成蠟封章了,以後書信用這個蠟封章蓋上去,感覺是不是挺酷的。

開箱蠟封章照

蠟封章的樂趣就在於融蠟,滴蠟(誤),蓋章。融蠟的溫度,滴蠟的面積,蓋章的速度,這是要經過一番摸索才會的。所以拿出生疏許久的手技來試蓋,除了蠟沒有舖好以外,其他的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有誰想收到這個蠟封的,留言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