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8/13

[彩繪] 新貨到 - UNT光療甲油

某天在網路上晃晃的時候,突然看到了UNT也有出了光療甲油,之前聽大家評價UNT的指甲油似乎不錯,就挑選了一些顏色來試試看。

其實這東西是上個月就買了,一直拖到8/11才開封起來玩,一整個拖很大 XD

更蠢的是開封的照片還忘了拍照,就這樣的把盒子給丟了,不過我也不是要寫開箱文,好像也沒差

總之就是拿出來開始上色就對了(被打)

其實本來只是想簡單上色的,但是在亂翻雜誌中,看上了一個感覺我應該可以用得出來的款式之後,就開始努力的畫線畫線。





這次的顏色使用UNT的光療甲油 UV010/UV015/UV090,
白色的則是我之前還沒使用完的Match光療甲油

除了UV010的綠色我覺得不是屬於粉質的綠感到有點可惜外,不過我之前也沒有這樣的綠色,就只能加簡使用了,之後看要不要在補一些新顏色了!

以下就是努力了兩個小時後的成果,誰的手可以在出借給我練習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