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7/08

[旅行] 相機旅行 - 南投合歡山銀河之旅

不拖稿之旅行相片趕快產生!

大概在一個月前,聽到同事說他要跟團去拍銀河,我就趕快說我要湊一腳,沒想到很幸運的真的讓我跟上了。

出發前因為發生了一些原因,所以決定不跟團主的團,我臨時排了一個行程給同車的人選擇,還好大家都願意follow這個行程,所以第一站就往集集火車站出發,說起來這個點去來南投好多次,我一次都沒有去過,趁這次大家也沒有去過,就一同前往這個被地震震毀的復古火車站!

到達集集的時候,天氣正熱~大夥就想趕快吃個飯,吃個冰,消消暑!吃飽喝足當然就是開拍啦...








還是覺得這種黑白的照片比較有意境(被打)~

集集這邊可以騎乘腳踏車到處晃晃,附近有軍史公園還有明新書院可以走走,另外一邊還有老街和十三目仔窯,不過由於碰到下雨,所以我們就沒有往老街和十三目仔窯前進了。

先來張明新書院的照片



因為這個點和旁邊國小的超場是相通的,所以就請同事A表演灌籃讓我們拍照,國小的籃框讓我們拍出了好照片(無誤)




看上面的照片應該就發現天氣陰陰的,果真也是下雨了,所以我們在雨中一路開到了武嶺,在去了松雪樓,這路上雨都沒有停過,本來還以為這次的銀河之旅就此沒了。殊不知晚上雨停了,天空也晴朗了,整個星星都出來了,再沒有什麼光害的地方看星星和拍銀河真的是棒透了!

不囉唆之照片來兩張,就算是剛入門玩相機的新人,也可以有美麗的照片!







因為入住松雪樓,聽說其實還有日出可以看,但是我爬不起來,就沒辦法提供這樣的照片咧。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拍一次美麗的星空!



更多相片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