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1/01

[Travel] 匈牙利 - 布達佩斯 Day 3

今天因為會有朋友會來跟我們會合,所以我們沒有辦法跑太遠,所以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只好去離我們最近的英雄廣場晃晃,而且今天我又因為時差很早起,所以搞的時間非常充足。

前一天晚上下雪,然後晚上又下雨,今天的天氣果然不怎麼樣,灰矇矇的一片,再加上有個傻子忘了拿掉偏光鏡=_=",是說這個英雄廣場真的很大,但是只有一堆雕像,兩旁有美術館和藝術館,不過實在沒甚麼興趣就沒有進去了,從照片可以看出來前一天的雪還留在這邊。



英雄廣場是在一條路的路底,其實這條路望過去的fu還不錯,就是卡在天氣實在是不怎麼樣。




由於英雄廣場實在沒甚麼好逛的,所以就和老公轉往英雄廣場旁邊的城市公園,公園被雪覆蓋,白茫茫的一片,剛開始看真的很漂亮,看到後來就已經麻木了。



這個公園裡面有一個湖,也因為天氣冷的關係結冰了,老大還跑上去冰上面站著,體驗真正的如履薄冰~

因為聽說有個溫泉在這附近,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先跑去探查一下營業時間,因為來的這段期間是聖誕假期和新年假期,有些店家的營業時間會提早結束,甚至關門不營業,為了怕白跑一趟,所以先跑來探查一下。是說這個溫泉真的是最大的一間,大到我都想去買個廣角鏡頭來拍他了。而且外面的裝潢真的讓我想到羅馬浴場的感覺 XD



看完和問完營業時間,盤算著朋友應該差不多要到了,所以就安心的回民宿,順便等著朋友們的到來。先說一下交通工具地鐵M1,這是個讓我覺得很orz的地鐵站,首先就是柱子很多,然後地鐵停車時完全不會避開柱子,所以如果從外面出來沒有仔細地看清楚就下車,很有可能就一頭撞上柱子,這天我差點就中招了,超可怕的,尤其地鐵車門還沒完全停好就打開了,實在是不懂這邊的人在急什麼。

看圖比較快知道超可怕又容易中招的地鐵站



是說今天剛好是聖誕夜,為了慶祝聖誕夜,所以跑去號稱最美的咖啡廳 - New York Cafe吃飯。



真的要說,這間咖啡廳真的很豪華,看看這天花板~



在看看這座位附近的view~



如果不說這是個咖啡廳,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這是哪兒吧XD

不過這間餐廳的價位相對也是高了一些些,不過餐點是還不錯的,有機會來玩的人,一定要來嘗試一下這間咖啡廳。耶誕夜沒有太多的行程,所以這邊酒足飯飽之後,就趕去SPAR補貨然後回家了。

更多照片在此 Trip@Hungary Day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