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12/18

[指甲] 光療指甲 - 普普風當道

對我來說,這次的指甲算是低調的,至少跟過往的比起來。雖然整體也還算是我的Style,但是這就像是很久很久沒有做的夾心一樣,平滑的指甲。


本來是預定要做聖誕節的款式的,但是在去找怡婷前,看到了太多人讓怡婷做的聖誕節款式後,我整個打消了這個念頭,我覺得如果還是做聖誕節款的話,一整個失去了點什麼的感覺。


我想如果沒有這麼個陰錯陽差的話,這次應該不會是這樣的指甲。本來家裡的人說中午要聚餐,但是吃飯時間是約一點半,這肯定沒有辦法讓預約的三點指甲成行,所以老公就提早把我丟到怡婷那,差不多十二點半我就在怡婷那兒了,說起來也真巧,剛好後面的客人也要延後預約,所以讓我有了寬闊的時間可以想要做什麼樣式的指甲,也還好有這樣的巧合,才能做這次的普普風指甲。


 



因為要框黑線,而這黑線又要很細,但是又要看的出來,所以花了最多的時間就是在修正這個黑線,而且光療跟顏料不同,每個顏色弄完都需要照光一次,所以左右手輪流要照光,還有大拇指,再加上修正黑線,做完指甲也四點出頭了。


其實會選擇這樣平面式的指甲,而且是光療不是做水晶,主要就是接下來要出去玩了,太長的指甲出去玩萬一怎麼樣也不方便處理,所以就選擇這樣的短甲,又可以維持指甲的硬度,也不會過長。


下面再貼上大拇指的特寫



1 則留言:

  1. 唉唷太美了啦!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呀~!!
    可惜我在家裡當菲傭,不適合做美美的指甲~T^T

    版主回覆:(01/08/2012 03:55:07 PM)


    當"菲傭"還是可以做短短但是又美美的指甲喔!光療還蠻適合的,小雀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