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8/22

[Wedding] 拍婚紗 - 婚紗側拍公開

其實這篇文章很早就該寫了,一直拖到現在才把他產出,實在是有點汗顏。


挑夏天拍照最怕的大概就是會有颱風,還好7/28 那天天氣不錯,一大早就到工作室報到,先和造型老師討論想要的造型,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在弄造型,在等差不多半小時左右就開始正式拍照啦。幫我和老大側拍的是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 Cating,我們都叫他貓哥(很明顯吧)。


看到自己化裝後和化裝前的落差,真的差太多啦!我想還是不要放上素顏照來嚇人好了,給大家看化裝後的照片就好了。先放上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拍攝前的白紗側拍照。以我這麼愛做指甲的人,手上一定不可以沒有漂亮的指甲裝飾,這次手上的指甲是貼甲片,不過甲片真的不太好固定,而且我也不惜慣黏甲片,雖然我做了很多次的水晶指甲,但是感覺還是不同,所以後面的照片都拿掉了,真的有點可惜,這次的甲片超好看的說。



婚紗的甲片近照給大家看,還好 Cating 有特別幫我拍下這組甲片,拍婚紗我真的推薦大家去做一下指甲,拍起來效果不錯。



說真的我們平常沒有什麼在拍照,所以拍起來有些怪怪的地方。而且攝影師問我們想要什麼風格的時候,我是馬上就說不要浪漫唯美,因為那不像我們兩個(其實我一直很想跟老大說,這個攝影師是浪漫唯美派的,為什麼你要找他 Orz)。


我們這次準備的道具是一大一小的熊玩偶,還有我們家超級上相的寵物貓 - Coffee,不是我們要說,Coffee到拍片現場是人人誇獎的乖貓咪,而且他等著拍照居然等到在外出籠睡著 XD,給大家看一下和貓咪一起拍的照片,而且在拍照的時候Coffee也不太會掙扎。(請忽略我那壯碩的手臂 ="=)



我本來選的拍照地點是林家花園,萬華剝皮寮,Ikea,三重幸福水漾公園,Ikea的部份在上一篇文章已經說過了,沒看過的朋友請參考這篇文章 "[Wedding] 拍婚紗 - 宜家不宜加"。林家花園由於 Cating 幫我們送 Coffee回家,所以沒有側拍的照片,但是在剝皮寮之後都有照片,就直接給大家看啦!其中在剝皮寮的這套藍色禮服真的非常好看,如果有跟我在同一間婚紗公司的,強烈推薦選這套喔!效果很好,不過前提是你不覺得會有很多人拍過就可以。




這兩張一點都不像側拍對不對,Cating 並不是像很多側拍一樣是站在攝影師的角度拍,而是真真實實的幫我們紀錄拍照的這一刻,這就是我想要的,而且有很多時候我都在搞怪,所以需要另外一個人來紀錄這種時刻 。因為Ikea的關係,導致我當初為了他選的禮服拍起來就沒有那麼好看了,所以就不放了,放上另一套白紗的照片給大家看就好了。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式照片已經出來了,然後看到那套禮服還有幾張不錯的可以選,不過也發現了自己的一些問題,所以最後只好在重拍,讓自己可以多選一些照片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