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8/23

[Wedding] 結婚用品 - 送客喜糖盤

這又是一篇拖了一段時間的文章,雖然沒有之前那麼的久。


大概一個禮拜前,收到我的好姊妹寄了一個東西給我,那時後問送貨員到底送了什麼?送貨員說是高粱,跟好姊妹在MSN上聊的時候,他還跟我說看高粱好不好喝,好喝的話再多寄一些給我。隔天拜託家裡老大去把包裹領上來,我回家再拆封!當我打開包裹看到裡面的東西,那瞬間我整個就感動到一個不行。我知道她的手藝很好,只是看到她為了我結婚幫助了我許多,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這是她親手幫我做的喜糖盤,為了有點驚喜暫時先公佈一個喜糖盤的樣式就好,顏色是最萬搭的金色,之前她問我的時候,我就說我想要華麗的感覺,這真的很符合我的期待,而且還做了跟這個一組的簽名筆。



將喜糖盤拿出來給還沒看過的其他好姊妹時,我們家的貓coffee正在虎視眈眈的準備想跳上來這個盤子上,坐的直挺挺的,可惜這個喜糖盤還不能讓coffee碰到,只好讓coffee乖乖的待在地板是。是說我的好姊妹兼室友看到時,她跟我說要收好,不然會被人家偷走,害我緊張了起來了。


繼續祈禱婚禮可以完美且順利的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