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3/08

[Wedding] 婚紗公司 - 婚紗公司挑選感想

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的問過一些結婚的人,關於挑婚紗的事情,每個人都跟我說要注意,千萬不要第一間就簽下來了!


今年一二月花了一些時間去幾間婚紗店看看逛逛,大概是穿著的太隨便,大家都只在門口招呼我們,連進去坐坐的機會都沒有XD,也省得我們花了冤枉錢!


從網路上找到ㄧ家婚紗工作室叫做蓁愛婚紗攝影工作室,因為是工作室,連同要去了解都要事先作預約(之前不知道)。這間大概是看起來最沒有壓力的一間了吧,講解的王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說不需要一定要當天簽約,考慮清楚再來簽約!而且所有價錢都有事先講清楚說明白,所以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這間小工作室我目前很滿意,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他了,但是還有幾個這禮拜去要再談的東西:婚紗Show的MV有沒有機會幫忙做?畢竟電子檔全給我們了。喜帖的樣式有點少,有沒有機會換成自己想要的。訂婚紗的話,禮服是可以自己帶走還是會留在這邊。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