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3/08

[指甲] 水晶指甲 - 雙重人格

上禮拜四體檢之後,去找了很久沒見面的怡婷,順便讓他幫我做了水晶指甲,這次的標題我個人覺得非常符合我手上指甲的狀態!為什麼呢?因為這次所謂的左右手不同調!


先來讓大家看看左手的指甲。



左手的部份是用傳說中的色水和琉璃半甲片做的,做左手比右手耗時間,因為甲片很硬,光把甲片黏上去就要花很久的時間,然後用色水沾透明粉雕粉撲上去,當然也還是要塑型和修磨!這隻手整個就是優雅和氣質阿!!!


再來我們換看右手。



是的,客倌您沒看錯,就是這樣所以我這次的主題才會下雙重人格。這是尖型的水晶指甲,而且長度比方型的還長,而且這算是法式指甲的變化,只是我沒有做延長甲床這個部份。右手的粉雕如果沒有的話,一整個就是很豔麗,不過在兩個可愛的粉雕下,整個艷麗感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活潑的感覺。


附上特寫小熊粉雕圖一張。



左右手不同調如果你的個性跟我不一樣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嘗試,還有對於尖型指甲不要害怕,這個沒有很尖,畢竟還要正常生活阿,而且尖形指甲對於撿零錢拿卡片很方便,而且我的工作需求,這一整個就是超好用的阿阿阿啊!!!


1 則留言:

  1. 請問..怡婷老師還在米蘿嗎..?
    如果不在米蘿了,可否請您提供他目前服務的店址與電話呢?
    謝謝您...我有朋友想找老師學藝..^_^

    版主回覆:(02/09/2011 06:23:20 AM)


    Hello 水母,怡婷現在不在米蘿囉,現在換到麗緻Liz藝術美甲囉。
    地址:台北縣土城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274996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