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6/29

[音樂]大塚愛 - 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 680円

有看怪醫黑傑克的人應該都對這首歌不陌生,這是怪醫黑傑克的片尾曲。

其實當初我也沒有注意到這首歌,是某天我家老大傳給我,聽完才發現的,這算遲鈍嘛?囧

這首歌中文翻做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歌詞跟內容是有點對不起來啦,不過看了MV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有人可以跟我說嘛orz










順便附上找到的中日歌詞對照:

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680円



詞/曲:大塚愛

歌︰大塚愛

だぁいすきよ あなた と 1つ に なれる の なら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こんな 幸(しあわ)せ は ない わ… お味(あじ) は いかが?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ずぅーっと 会(あ)いたくて 待(ま)ってた の


等著要見到你已經等了好久了



あみ の 上(うえ) に 優(やさ)しく 寝(ね)かせて


溫柔地躺在網子上



あなた に ほてらされて


你讓我全身發燙



あたし は 色(いろ) が 変(か)わる くらい


甚至令我 改變了顏色

キラキラ 光(ひか)る 粒(つぶ) の 飾(かざ)り で オシャレ


用閃閃發光的一粒粒裝飾品 打扮自己



★だぁいすき よ もっと もっと あたし を愛(あい)して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多



だぁいすき よ あなた と 1つに なれる の なら


好愛你唷 只要能何你化作一體



こんな 幸(しあわ)せ は ない わ… お味(あじ) は いかが?★


沒有任何幸福可以比擬... 味道如何啊?



誰(だれ) より も あたし だけ 1番(ばん) にして


你要把我當作你的第一



心(こころ) の 中(なか) に あたし だけ 映(うつ)して


你的心中只能有我而已



あなた に ほてらされて

你讓我全身發燙



あたし は 濡(ぬ)れて 熟(じゅく) されてく


令我濡濕令我成熟



ほんのり 香(かお)る レモン の 味(あじ) で オシャレ

用微微飄香的檸檬滋味 打扮自己



だぁいすき よ もっと もっと 深(ふか)く 愛(あい) して 


好愛你唷 更多 更多 請你愛我更深



だぁいすき よ あなた と 1つ に なれる 事(こと) は


好愛你唷 和你化作一體



刻(きざ)まれてく 愛(あい) の 遊戯(ゆうぎ)… 


是一場深刻的 愛情遊戲...



お味(あじ) は いかが?

味道如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