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7/23

[水晶] 練習日誌 - 五彩繽紛華麗夏天

昨天總算是比較早下班,所謂的早是指九點下班,和我家老大去買晚餐,回到家九點半,這樣的時間叫早。


回到家,坐在客廳悠哉放空了一個小時後,又開始練習甲片了,指甲的東西不練習真的會生疏阿!還沒玩成一副甲片,仗著今天比較早下班,硬是要幫自己做水晶指甲!


大概是從11點多開始吧到磨完已經是一點了,果然很生疏,都把自己磨破皮了Orz,還好是磨破自己的肉,如果是別人的那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成果在此



想做水晶有一半的原因是璀璨粉是自己調的,想知道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事實上我在做自己的時候,真的還蠻蠢的,居然忘了拿塑型棒出來,導致我的C都很失敗,而且有幾個的型沒有塑好,貼鑚以後雖然有點看不太出來,不過我無法對自己交代阿!!!


而且不會左手做右手,但是以現在這種上下班時間,恐怕真的沒時間可以練習吧Orz,所以我要徵求麻豆讓我練習,是練習用右手做水晶,左手做水晶我練習做自己就好了><"。


3 則留言:

  1. yo ..
    我是從ptt上面看到的
    好看耶
    超想讓你做的
    haha
    很夏天~~

    版主回覆:(08/11/2009 01:57:05 PM)


    卸卸你的讚美與肯定
    只要你不介意我還算是個生手的話
    願意貢獻你寶貝的手讓我做的話
    我是很希望可以多練習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從ptt上看到的 你的指甲做的很美唷!!
    如果需要麻豆 我也很希望可以讓你做唷!!

    版主回覆:(07/23/2009 01:07:25 PM)


    卸卸你阿^^
    等未來時間比較有空了以後,
    會在通知大家的^^

    回覆刪除
  3. 我是從ptt上看到的
    你做的指甲好漂亮唷^^
    如果需要麻豆
    我希望可以讓你做唷!

    版主回覆:(08/11/2009 01:59:06 PM)


    卸卸你阿^^
    等未來時間比較有空了以後,
    會在通知大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