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7/21

[生活] 非死不可 - 遊戲介紹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開始了很長的時間在玩facebook!有些遊戲是要長時間經營的,有些是可以打發短時間的小遊戲。

我目前有在玩的facebook小遊戲有"Pet Society", "Restaurant City", "Happy Farm", "Farm Town", "My City", "My Restaurant".

Pet Society主要是寵物養成遊戲,幫寵物佈置環境,寵物的服裝,玩遊戲等等的....

   

Restaurant City 就如同翻譯,是跟餐廳有關的,要找食材來提升菜單等級,要賺錢才能設計餐廳的裝潢,當然員工的快樂度也會影響工作效率的。

   

Happy Farm 和 Farm Town 都是種田遊戲;Happy Farm 金錢收入來源有一部分是靠去拔朋友家的農作物以及小零頭的幫朋友除草除蟲來賺取金錢,當然自己的農作物也是主要的收成和金錢來源,不過不用擔心農作物被拔光,因為他有拔的最大限制,被別人拔到一定程度時候就無法被拔取囉。Farm Town 則完完全全是靠自己的農作物去賺錢,作物不用擔心會被偷走,不過相對的比較需要花時間在這上面,因為作物熟成後要在一定時間內收成。

My City 和 My Restaurant,這兩個算起來要更長時間經營和花頭腦的,而且這完完全全需要靠朋友來幫忙,整個才會成長的快!

下面這邊是將My City所有的職業和相對應的數值表貼出來。有玩facebook的朋友對My City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來玩喔 ^^!

我的City - Paddington

職業數值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