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4/07

[生活] 工作日誌 - 因為所以

今天有人轉了一篇文章給我,我發現把我現在的心情和工作狀況表露的一覽無疑,所以分享給大家看,會心一笑就好。

"嫁妝" 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約會"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醜聞"就是當你帶一個醜八怪女孩出遊,就會聽到周遭的人所說的話。 



"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吃第二     個:"靠!還真的有!"



"白領" 就是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薪水又白領了!

我其實只是對無奈超級有感慨的,然後再想到前幾天人家跟我說的一句話,然後就對無奈這句話感覺到非常的深刻體會。



反正事情都過了,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只是讓我看透人性的黑暗。至於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知道被狗咬了就好了。



我另外想問的是誰說會咬人的狗不會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