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09/04/23

[指甲] 水晶指甲 - 漸層夾心玫瑰(右手)

由於我開始去學指甲彩繪了,當然也當然也有一些作業要交。

這次的水晶作業是自己做自己五隻手指頭+五隻腳指頭,由於還不會左手撲右手粉,

又不希望只有左手有水晶,所以我就帶了我自己的璀璨水晶粉去找我可愛的美甲師怡婷,

請怡婷幫我用右手,順便指導我的實作再我自己手上的水晶。

(其實還有請怡婷幫我做一腳的水晶,等我另一腳水晶都完成在照相給大家看好了。)



由於我自己做的落差和怡婷的落差實在太大了......

實在沒有勇氣將他跟怡婷的放在一起。



這次也是衝著夏天要到了,加上我很愛手上的高調風格,所以選用了藍色+紅色這種搶眼色做底,

最後加上銀色亮片,一整個就是高調啊!

這次設定的長度是3格,因為之前已經習慣了,再加上要做兩色就是要做長一點阿~

本來只是單純的做璀璨,可是做到第二隻的時候,怡婷就忍不住的幫我做起玫瑰夾心,真的很適合阿!!

原本比較偏向狂放的底色,瞬間就變成高雅氣質的fu阿!



話不多說~請大家欣賞照片。





拿OPI指甲油在一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