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4/06/02

[試用] BloggerAds -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蘆薈植萃保濕洗髮精 & 護髮乳



− 事先說明分隔線 −

這篇是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心得發表文,不是有收取費用的廣告文,不喜歡的朋友請勿進入點閱。

− 正文開始分隔線 −

這次的試用是隨機分送的,也就是說有兩種選擇,一總是潔顏油,一種是洗髮組。
最近剛好洗髮乳用完,正打算要去買的時候,就收到了試用的洗髮組,真是來得剛剛好。而且也因為個人最近不適合隨便換洗顏和保養品,所以對於收到洗髮組真的是太開心了。




Nature's Gate的牌子的強調產品是天然、有機草本精華,特別是洗髮乳和護髮乳是不含矽靈的產品,而且不添加防腐劑,讓你用的安心。

看一下洗髮和護髮的中文產品標示,先看洗髮的


在看護髮的。



每罐都有標明不含矽靈,防腐劑,還有人工香料,還有一個我覺得蠻重要的動物實驗!

雖然洗髮乳潤髮乳不含矽靈,不過還是想要給大家這篇文章參考一下:其實矽靈是秀髮柔順的功臣,不會害你掉頭髮

所以到底有沒有添加矽靈對頭髮實際上的差異是什麼?就是洗髮精洗完頭之後,頭髮乾燥的程度!所以的確有很多可以替代的東西,但是目前來說不一定是比較好的。

所以回到試用的部分,其實這組洗髮組收到的時候有一個貼心的小發現,就是洗髮和護髮的瓶子在瓶蓋上用顏色做區分,所以在洗澡時間沒戴眼鏡的狀況下,也保證不會拿錯 XD,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拿錯過啦!

洗髮精倒出來是偏透明的乳狀,不會很濃稠,實際上在洗的時候,沒有想像中那麼的乾燥,當然如果用習慣含矽靈的洗髮精,這個還是會覺得很乾。


護髮乳則是濃稠到不行的白色,我覺得有點難把它擠出來,不知道包裝上有沒有打算改善,不然自行使用的時候,建議找個杯子倒放在杯子裡,這樣要用的時候應該相對容易擠出來。

如果不用護髮乳的話,在吹頭髮的時候,會覺得相對偏乾,手摸頭髮會有點澀澀的感覺,有些人可能不習慣。所以為了在吹頭髮好吹一點,我還是推薦用一下護髮乳。

另外我的頭髮本來就不會偏油,對我來說到了第二天的時候,雖然頭髮會有點扁塌,但還不會有太多的油。所以來張兩天後的頭髮示意照。


明顯的會比有用矽靈的頭髮乾澀一些,不過夏天快到了,用比較不油一點點的,或許會沒有那麼容易碰到頭皮發癢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 Nature’s Gate的相關資訊

天然之扉:http://www.naturesgate.com.tw/index.php
Nature’s Gate 經典蘆植萃保濕洗髮精 : 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53
Nature’s Gate 經典蘆植萃保濕護髮乳: 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34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