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3/02/11

[Travel] 匈牙利 - 布達佩斯 Day 9

今天因為想去的景點已經走得差不多了,所以本日的行程就是美食之旅和第一階段採購行!

今天去的咖啡店是同伴指定的Book Cafe,這是在我們住的附近有一間還蠻大間的書店,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是書店,三樓有一些家具和藝術品的展示,Book Cafe在書店的二樓。

一樓書店除了有賣書,還有賣酒,不過價錢都偏高 XD,後面有賣一些小朋友的玩具等等的,我們逛著逛著還發現了中國的國粹 - 麻將。



再來,就先往三樓的藝術品展示區參觀,這邊都可以拍照,所以看到了喜歡的東西就可以拍下來,像我就拍了幾張我很喜歡的角落和作品,貼一張給大家看。





三樓參觀完了之後,就往Book Cafe前進,這間咖啡廳的華麗程度和New York Cafe 可以相比,不過因為整個空間不大,所以還是略遜了一籌。



來這邊用餐的人也頗多的,所以稍微排了一下才輪到我們進去,一樣蛋糕要到櫃檯去點,所以在位子上只能先點咖啡,Book Cafe 提供的蛋糕樣式叫莫維茲來的多。而且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所以我站在蛋糕櫃前面除了拍照,還有思考到底要吃甚麼。



反正來這邊吃已經變成早午餐的時間了,所以我就索性點了兩塊蛋糕來吃!結果就是有人跟我一樣,所以四個人點了六個蛋糕,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話說上蛋糕的時候,服務生不小心打翻了我的咖啡,還不小心波及到同伴,所以蛋糕吃完後就趕快回家去,讓同伴可以換裝,順帶一提,匈牙利的咖啡都很好喝,但是蛋糕還是要看運氣,比方說這間的就不怎麼樣!

由於適逢跨年,布達佩斯以往都有街頭變裝Party,所以路邊就有攤販出來賣一些變裝的道具!而且變裝的道具還可以試穿,所以就有請老大充當麻豆來給大家看一下變裝的樂趣(誤)



不過老大沒有買,所以最後是我有買了一個面具和一個兔耳朵。

回家稍作更衣和休息後,晚上就往已經Survey好,有名的Marcipan店前進,位在Arkad購物中心裡的Szamos Marcipan,這是這間店最大的一個展示中心,當然你在布達佩斯的其他地方也是會看到他的,不過上網之後看了很久,就屬這間對我們最好找,所以就選擇來這邊採買,事實上這就是聖誕假期不死心想去但是沒有開的購物中心!



冰櫃裡頭是特色巧克力,其他的產品都是Marcipan,Marcipan是種以杏仁及糖為主要材料的甜點,因質感有點似麵粉糰,故多用來作蛋糕上的裝飾,但是這邊賣的都是甜點產品,當然也有已經做好的裝飾可以讓你買回去!四個人買了三大袋後,就想著接下來要怎麼打發時間,不過因為該拍的夜景也差不多,加上今天的天氣也不錯,就和大家商量,我和老大去英雄廣場夜拍看看好了!

英雄廣場夜拍說真的是個悲劇,首先是因為廣場很大,然後後面有運動場的光,所以拍起來整個就是一個慘案。



如果只拍中間這個柱子,又感覺少了些甚麼,所以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廣場還是要從上面拍下來比較好看~



但是都來了,前幾天從廣場看過去路的fu不錯,所以就轉頭拍街景,因為廣場是在馬路的正中央,所以要處理車燈,就使用了傳說中的搖黑卡!有搖真的有差,拍起來的效果真的是好很多啊~不過天還是有點偏橘,所以拍了幾張就收工回家,結束今天的所有行程!



更多照片請看此:Trip@Hungary Day 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