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2/08/11

[指甲] 水晶指甲 - 夏日海洋風

這次去的時候,其實我只有說我想要海洋的感覺,但是心裡一直沒有一個譜,就又開始了翻雜誌之路,反正做水晶前的前置作業也是要一段時間的。就在某一個頁面,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是海豚,但是如果底部跟之前一樣還是用藍色的就太沒有Fu了,所以我把三個我想要的元素給綜合起來。


直接看圖來解釋好了



第一個是微笑線要從後面,因為這種透明水晶長出來的時候,指甲不會有突兀的銜接感。


第二個是我不要只有用的雜誌的粉色,我還要藍色的,這樣兩個色調的除了有清涼感,另外一個是比較不會看膩。


第三個比較不明顯,不過主要是製造玻璃珠的感覺在海豚上面,當然不只海豚啦!


其實以這次的指甲來說,沒有特別的要求,只是就是要一種感覺而已,我果然是要求很多的一個人客: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