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7/11

[Wedding] 場地佈置 - D&H WEDDING

老大對於場地佈置沒有特別的想法,但是由於餐廳的關係,我特別想要場地佈置,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結婚的餐廳的某些地方,所以我強烈的希望可以有場地佈置。靠Google大神觀察研究了很多場地佈置的廠商後,再物色了Very Wedding好久,總算看到了吸引我注意的幾間場地佈置。(大家都說結婚的人務必要加入Very Wedding這個網站,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加入,主要是因為我個人時間關係,不太能經營兩個地方。)


老大對於經濟的考量比我還要大,所以某些選擇都不得不放棄,而我個人對於獨特這件事情其實很在乎,所以幾經考量,選了D&H WEDDING 作為第一優先。在七月初第一次和 Akira 討論過後,我就決定要這間,因為這個婚禮佈置的確就是會是獨一無二的。雖然還沒有開始佈置,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開始期待訂婚和結婚當天的佈置效果了。


關於D&H WEDDING的網頁只要上Google就可以找到了,這邊就不附上了(其實是懶得貼 =_="),每一個創作都讓人愛不釋手,每個都很喜歡但是也不能全部套用,現在腦袋正在想我最想要的主題和樣式,準備到時後再和Akira討論了。


 


20110823 update


發現Very Wedding 可以匯入文章,所以現在很認真的要把結婚相關的文章給寫完然後匯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