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5/23

[Wedding] 結婚喜餅 - 喜餅下訂

這邊先來補充昨天去訂喜餅前又看的一間店-御倉屋,就是去看了這間店,才讓我打電話問了很多人的意見。大部分的喜餅都是西式的,這間店的喜餅沒有全西式,清爽不甜膩,而且還有一些鹹食,是非常日式的,而且非常適合配茶當點心食用。這間喜餅店的外包裝盒子不太堪用除非你選擇鐵盒,其中有一款它搭配的提袋還不錯看(我沒有拍照的習慣),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以我看的四家店,做以下幾個排名。


喜餅好吃:御倉屋=拉法頌>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


喜餅外觀:拉法頌>伊莎貝爾>郭元益>御倉屋>大黑松小倆口


價錢親民度:大黑松小倆口>郭元益(平價款)>御倉屋=伊莎貝爾(中階款)>郭元益(中階款)>拉法頌(中階款)>伊莎貝爾(高價款)>拉法頌(高價款)


(我從來都沒看過高帽子,但是有收到過,只是不知道高帽子的價位就是了。)


謝謝昨天接到我電話,回答我問題的各位好友們,你們的寶貴意見讓我的選擇更加謹慎,這邊就不公佈我選擇的喜餅是哪個了,已經知道的也請你們低調囉~


我居然開始期待我的婚禮了!




1 則留言:

  1. 跟您分享個好康活動,只要你是於2011年8~12月完婚者,
    透過Blog或facebook網誌發表你的幸福旅程,
    不論是戀愛故事、求婚過程、籌備婚禮…等,並置入規定的必要元素後,
    把愛大聲說出來!百盒喜餅、鑽戒等你來拿
    活動網址:http://goo.gl/swhdU

    《伊莎貝爾》幸福100 愛要大聲說!百盒喜餅、鑽戒免費送
    第一名:伊莎貝爾「卡希蕬提盒」禮盒100盒
    第二名:伊莎貝爾「卡希蕬提盒」禮盒88盒
    第三名:周大福「心形美鑽戒指」一枚
    快上facebook搜尋【伊莎貝爾粉絲團】

    恭賀您新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