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4/18

[Wedding] 結婚流程 - 結婚影片

每個月都要設定目標,每個禮拜也都要設定目標,所以四月的整體目標是要把影片劇本,新娘秘書,婚禮顧問、婚禮主持人。


四月初把新娘秘書訂好了,就剩下當天要用的影片和婚禮流程及主持人。上個禮拜努力的把影片劇本確定,以及確定好要使用的音樂,立刻和幫忙拍攝影片的Cating約時間,討論整個影片要怎麼拍攝。


上星期六下午和Cating及Mandy認真的討論了第一個劇本還有安排要拍攝怎麼樣的感覺,但是還有第二個及第三個要再討論,第一個劇本已經確定了只剩微調,也把第二個劇本先給Cating看了,希望進展順利。


話說我真的很想問我自己,是哪邊來的勇氣要這樣做阿?


這兩個影片只有一個可以再訂婚用,所以還要再寫出一個訂婚的影片,我懷疑我的腦袋想的出新東西然後寫的出來嗎?結婚的流程寫好了,比較近的訂婚流程卻還沒完成,希望我可以在想出訂婚的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