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1/01/31

[心情]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感覺

距離上次有這樣的感覺出來有10個月左右了,同樣的人同樣的不經意,或許他覺得沒什麼,我也不知道他考量的點在哪,但是我有一個很大的感覺就是,我不爽,而且比上次更不爽。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如果那麼不注意是你的個性,那我認了,我不說不是因為我不愛計較,而是你都沒把我放心上了為什麼我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沒發火不代表我沒脾氣,我只是不喜歡破壞團體的關係。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感覺,我只是不喜歡把很多事情搞僵。


我忍耐不代表我喜歡,我只是希望大家開心。


一直往我的點踩就算是朋友也不代表我要接受,所以很抱歉,不要怪我把你的地位放到更低,如果你是真的在意我的話,不用我說你也應該會知道。


謝謝老大和貓哥的幫忙及相挺,我沒事了,改天一起出去吃宵夜吧!!


1 則留言:

  1. 乖,抱抱~

    版主回覆:(07/19/2010 06:14:36 AM)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覺就好像被人從後面捅了一刀,而且捅刀的人完全不自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