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ger

這裡是 Fiona 的分享文,包含
手作系列 指甲彩繪 寵物 旅行遊記 育兒生活 生活相關

網頁

2010/04/13

[心情]星情 - 12星座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

在Facebook上玩的一個小測驗"12星座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測驗完的結果如下:


水象星座:太痛楚的戀情


亦舒的小說,寫一個暗戀男人的女子對另一個承歡的女子說:“你放過他吧。”那個承歡的女人恐怕也極愛他,所以才會笑著說:“什麼叫放過他,根本相愛的人互不放過。”痛,緣於對傷口的摩擦,你惦念,便表示你一直都未停止對傷口的折磨。

  

時過境遷,或許有兩種可能,你開始害怕,便縮到一個殼裡;你肆無忌憚,揮霍著所有愛的可能。你必須尋找一個有能力撫平傷口的人,不然便是無盡的痛楚,他或許早已放了你,你卻沒有那麼灑脫。

  

或者,你並不是要一個答案,一個理由,而是愛直至成傷後,悲觀的情緒無限放大,湧出。你不甘就這樣放下,卻也不敢再去轟轟烈烈、你死我活,於是,積壓成抹不去的回憶。

  

其實,當日子累計到可以看破滄桑,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曾經珍視的很多東西其實都是虛無,真正無價的卻被忽略。突然發覺,傷痛過後是誰會陪伴自己,拼殺得傷痕累累時,又是誰始終不離開你?


這個測驗有準,準到其實我有點害怕擔心,前一陣子才因為這件事情搞的自己快崩潰了,這個測驗又翻出了過往的情緒,還好傷痛過後陪伴自己,拼殺傷痕累累時,始終陪在我身邊不離開我的人,我銘記在心。感謝親愛的老大,總是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在我快崩潰的時候給我力量。


現在回想起來,或許就像這個測驗所說的一樣,我不是要一個答案一個理由,多少有些不甘就這樣放下。


不過就這樣發現自己變老更成熟,這算是好事嘛?


事情很多,生活要過,只要繼續向前走,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給自己的一句話:繼續奮鬥加油吧!喔~~


ps. 其實是要認真減肥XD"


===========================


聽說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才有效果,要認真的記錄自己的體重在部落格上,實在是羞於見人阿~所以還是先把體重用XX來掩蓋吧(遮臉)。


至於飲食的部份聽說也要記錄到部落格上,最近有一篇新聞是1天5餐也瘦 大三女3年甩43公斤,這多讓人羨慕阿阿阿阿,所以我也來開始紀錄飲食吧!


恩,今天的飲食,且讓我先跳過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